最近的我...好混

總覺得好像沒有做什麼事情

作業總是很晚才弄

學校的資料也弄不完

一堆事情好多好多

每天都忙到12點-3點

要早一點睡也沒有

因為東西好多

好累好累

星期六都要去學校上課

星期日因為累所以睡一整天...

這學期感覺自己好混

感覺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弄

感覺事情好多都弄不完

報告一大堆

還有學校的事情也一大堆

忙到我都累了

可是我就是總覺得沒有做到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總覺得自己好混好混

夢想及想法都是好慢很慢才實現

甚至一直拖拖拖...

說要去台北找阿天仔、阿莉仔及瀚文..但是卻一直沒有進行

說要去台南找阿瑈宰及姐夫..但是我還是沒有去進行

說要去虎尾找竣凱、靜香、榮昇...等

我還是沒有進行= ="

還有要去高雄找冠儀= ="

我都沒有去

天ㄚ........我在混什麼?

一堆事情都一直等著我去做

但是我卻沒有去做

我真的好混唷..........

哀哀哀哀.................................................













瀅潔、凱婷、宣雅.........跟我一組的同學們...

總是覺得很抱歉><

常常作業報告總是很慢才給你們

給你們添麻煩了><

我會慢慢改進的^^請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336626 的頭像
    s336626

    s336626的部落格

    s336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