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多人都在問我...你為什麼要讀幼保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要讀幼保科

或許是因為那個夢




我記得小時候曾經夢過一個夢

有一個女生((頭髮捲捲的))

他告訴我:你以後要讀幼保唷

就因為這句話..我才會讀幼保科

只是經過那麼多年

我才發現我很在意那一個夢

夢中的女生好像我媽

但是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我媽

因為我沒有看過我媽((其實是對我媽印象都沒有))

所以我常常在想,我為什麼要因為這個夢而堅持讀幼保呢?

我明明可以選擇讀商經科或是國貿科

可是為什麼我選擇幼保?

還記得國中要選擇讀哪一個科系時,我有選擇商經科跟國貿科

可是很奇怪我最前面還是選擇了幼保

老實說當時候很多人都叫我讀鹿高

比較近外加上可以找個工作打工

但是我沒有

所以堅持就跑去讀幼保了

很不可思議,我在員家幼保科找到了很久很久想要的東西

那就是"溫暖"

這份溫暖我永遠記得

這份像親人一樣的感情我永遠知道

這份感情我很難言喻

我終於懂為什麼那個聲音要我選擇幼保科

因為要讓我這個從未體會到母親的人體會一次那種溫暖

或許..那是媽媽的用意吧







大學後..我還是選擇走幼保

但是其實後來會發現我不太適合幼保(((這是真的))

我也想過要選擇別的科系

但是夜間部只有社工跟幼保

我選擇了弘光幼保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一群人

然後在學校工作

之後我會發現...我比較適合走行政類的工作

像文書處理、寫企劃書、整理資料、歸檔...等

然後很多人都說..我比較適合商經科

因為我很會精打計算= ="

不過我還是覺得行政類的比較適合

所以很無聊的去網路上找了一些行政類的工作

發現.........有公務人員是幼保類的呢

或許我可以拿這專長去考公務人員

搞不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336626 的頭像
    s336626

    s336626的部落格

    s336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