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接到一通電話...

無號碼的電話..我想說會不會誰有啥急事打給我..

所以我接了..

對方說:別以為你年輕貌美就可以誘拐我男朋友,你這賤女人,白爛

我說:我沒有搶你男朋友阿,你是誰?

對方說:你別裝傻了,我男朋友的心都在你身上,還有你的照片,別說你跟他沒關係

我說:有我照片就代表我搶你男朋友阿?
那哪天他有哪位女明星的照片那不就那位女明星搶你男朋友,你搞笑唷?

對方說:這跟那個道理不一樣

我說:那來不一樣,你誰阿?說出名子 來阿,要來打架也OK阿,
還有你男朋友是誰,你沒辦法管 好你男朋友就別怪在別人身上

對方說:你這八婆,我知道你的勢力很大,所以我不可能說我是誰,我不笨,
還有你別裝清純了,這樣很假,你一定被幹過很多次吧

我說:幹!!我怎樣也不關妳的事情吧,
告訴你,我要查你是誰我還是可以查的到,你別以為你用隱藏電話打給我我就查不到

對方說:口享..我就知道你會這樣,所以我用公共電話打給你,我可不笨,
總之你別再誘拐我男朋友了,再見..你這賤女人



<<<<<以上內容可能會有點小出入..但是會比上面更難聽>>>



說實在的..我又沒有怎樣= =

莫名其妙的電話讓我一大早就很不爽

害我一大早氣到吃不下早餐..連中餐也免了

整個很不爽

不爽到極點= =

我真的沒有怎樣咩

是怎樣阿?看我好欺負?

我討厭這樣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只是我沒錯的事情就真的沒有錯阿

為什麼要這樣誣賴我?

我是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我有一點感傷..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我搶她男朋友?

我沒有我沒有..我心中還是有一個缺口還沒有補滿

那怎會想去談戀愛咧?

很不開心...很怕接下來會發什麼事情...

對方連我電話都知道了..那應該會知道我很多事情吧

我好怕..我好恐懼..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336626 的頭像
    s336626

    s336626的部落格

    s336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