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兒發課時超愛睏= = 

上課老師說要考試

我覺得很靠夭的是...我沒讀書= = 

我很無奈

然後臨時保佛腳我也懶

所以就死馬當活馬醫囉

沒想到..其實挺簡單的

雖然沒有考滿分..

 但是至少我錯3題拿了85分

接著上課....我好睏= ="

話說我都睡著囉...

接著聽到要看影片..

我才努力的爬起來看影片XD

話說那影片是剖腹生產的影片...

剛開始看時...覺得好無聊= = 

接著看到打無痛分娩針時...

哇~~真好大支

我看了都覺得好可怕= = 

然後又看到進入產房..

剖腹...血淋淋的ㄝ= =

還有還有把肚子拉開..那一剎那我覺得...醫生好殘暴

接著剪開羊水..羊水瞬間噴出來

然後嬰兒被護士帶去評估

清洗...

接著...我又覺得護士更殘暴

從嬰兒的腳直接拉起來ㄝ

超超超超超...........可憐的小嬰兒= = 

接著看完後...

我深深的覺得....我寧可要自然生產也不要剖腹生產

因為太可怕了...
 
把肚子這樣扯開..

看了就好痛..
 
所以我還是覺得自然生產比較好

除非是因為....有哪些需求吧^^

不然我死也不要剖腹生產 


太可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336626 的頭像
    s336626

    s336626的部落格

    s336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